妖屿琴笙

巴巴托斯啊啊啊啊(舔屏)

假如言逸怀了二胎(第六章)

到了中午,言逸被一阵从缓到急的疼痛唤醒。


言逸眉头紧锁,痛的叫了一声,还习惯性的往床边看了一眼,但却发现陆上锦不在。


“这个时候...唔...好痛......要...赶紧...叫...医生过来...”

言逸无力地捂住肚子,小心按下床边的紧急按钮。


没过一会儿,医生就来了。但很不幸,言言难产,医生问保大保小,结果问的时候双双嗝屁……(bushi)听我狡辩啊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过一会儿,医生小跑着赶来,,看了看言逸的**说:“差不多开到3指了,再过一会儿,现在先准备手术室。哦,还有,你,去通知一下家属!”


过了一会儿,一大批医生赶过来,将言言推进了手术室。虽然打了麻药,但疼痛还是有的,并且还不是那种细微的疼痛,而是撕心裂肺的痛。


言言虽然已经生过一次孩子了,但心里还是很紧张。


手术开始了“啊......,痛......”言逸从嘴里面撕出这几个字,但渐渐的便没力气喊了。身后的兔尾巴止不住的乱摆,耳朵也无力的垂了下去。


言逸已经被标记了,旁边的alpha医生的安抚信息素也起不到多少作用。言逸将力气分出一半,向窗口望去,可是他想的人一直没有出现......


此时的陆上锦:

过几天言言应该就要生了,现在给他买点小蛋糕吧!(排到一半的队,医生突然出现:“先生,您的omega已经开始出现宫缩,一会儿之后就要进手术室,您快点和我来,现在您的omega一定很痛苦,急切需要您的安抚信息素!”)


陆上锦听后赶紧跟上医生,心口直跳...:言言最害怕手术了,这时候我竟然还在这,言言,撑住啊,锦哥马上就来了!


“锦哥......你怎么还不来......”言逸痛苦的闭上了眼睛。忽然间,一股熟悉的信息素味道飘来,是圣诞蔷薇!锦哥来了!


“言言,锦哥在这儿啊,你不要急,配合医生啊,锦哥一直都在这里陪着言言!”


“你骗人!”言逸的眼角挤出泪水,流了下来,“为什么那么晚才来......呜呜呜,锦哥,我好痛!”


“言言不哭,小鹰不忍心让爸爸疼太久的,他一定会乖乖的,一下子就出来了!”


“呜呜呜,锦哥,我好害怕你又不要我了呜呜呜...”言逸说着,兔尾巴摆得更快了。


“锦哥不会不要你的......”


某位医生:“现在情况不是非常乐观,产夫有些大出血,快点,再来点人!”


“锦哥,我是不是...要死了!”小兔子的耳朵不自觉的贴在了脸上。


“不会的,这里有这么多的医生,都在为我们的孩子诞生努力,言言绝对不会死的,不要这样胡思乱想了!”说着,又释放了高浓度的安抚信息素。


手术室外面——————


陆言紧紧抓住毕揽星的手,说着:“小星哥哥,我爸爸会不会有事啊,我好担心!”


“阿言,你要放心,会长绝对不会有事的!”


    点击跳过——


言逸躺在病床上,一旁放的是一个蛋,没错,这个蛋就是言逸生的小老鹰,不过还需要二次孵化。


言逸慢慢睁开了眼睛,看到婴儿床上空了,下意识恐惧了起来,但一抬头,就发现陆某某拿着这个蛋,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拍摄。


看到言逸醒了,放下蛋,拿起一旁放温的粥,喂给言逸。


言逸看了看蛋,眼神里充满恐惧:“锦、锦哥......”


“怎么啦,我的小言兔兔宝贝!”


“小游隼刚出生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吗?”


“对啊!”


“那这个要怎么孵啊!”


把他放在温暖,的地方,有时候还可以给他晒晒太阳,过不了多久,小游隼就会出来的!”


“嗯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可能下一章就完结了wwww

然后我就写那个阅读体去惹qwq


评论(13)

热度(67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