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屿琴笙

巴巴托斯啊啊啊啊(舔屏)

假如言逸怀了二胎(完)

言逸生完小游隼后虚弱的很。


不过还是熬过了在医院的3天不适,在医院躺着的时候,许多下属都来看望会长。给会长带了好多补品,但是,以会长的身份,缺这些东c吗?虽然不想员工破费,但还是硬着头皮收下了。


回到家,言逸就开始研究怎么孵蛋。


我们聪明的会长在这时就犯难了,他是一只小兔子,不是卵生的,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孵化,盘腿坐在锦哥新买的胡萝卜毯子上研究,头上的耳朵一会儿抬起,一会儿垂下。


过了好久,我们的言言兔才转身去问锦哥:“锦哥~你知道怎么孵化蛋吗?”


“你就放温暖通风的地方放几天,让他自己出来吧,A肯定是不能宠着的!不让我们的言言大宝贝受苦才是王道!”陆上锦说着也坐到了摊子上,用手摸了摸小兔子的头,又亲了亲兔兔的耳朵。


如果不是因为🐰在思考问题,耳朵早就布满血丝了。


“不行,他也是我的孩子,我要对他负责!”


言逸转身拿起电话,拨通钟医生的电话,问了起来。


电话那头好像在做一些老福特不允许做的事情,传来的声音也断断续续:“


你...你把蛋...放到...屁股底下...给他温暖......过不了...多久...他...就会自己...出来的...”


“嗯,好,那...你继续,我挂了...”言逸挂断电话看看锦哥,又看看蛋,转身把蛋抱到卧室里面,反锁了门。把蛋放到床上,用被子围了一圈,然后轻轻的坐了上去。


一连几天都这样子,某锦吃醋了,哦不,是醋坛子打翻了,问老婆想要吃什么,老婆盯着蛋;问老婆有什么想要的东西,老婆都在做有关蛋的事情。


醋锦非常生气,把蛋抢了过来,盖在被窝里面,然后起身把兔兔抱起来亲了亲:“老婆,你生完孩子之后是不是不爱我了,这几天都不和我一起!呜呜呜,我好伤心!”


“滚,爷在孵蛋(bushi)”


“我想要赶快把小鹰孵化出来,让他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。”


“老婆,你真是太善良了~~我怎么就那么幸运遇到了你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二天早上)


“锦哥~快来看!蛋壳开了几条裂缝!他是不是要出来了!!!”


“我看看...哇,快把球球叫过来,他不是要写什么生命的开始的论文吗?”


“en...球球去小星家玩了,作业可能都是小星写的吧!”


突然,蛋壳的裂缝又增多了,紧接着碎了,一个小生命破壳而出。


言言兔抱紧了自家的大鹰,自己那么多天的幸苦没有白费(?     

小鹰渐渐长大(懒得想名字)


一天晚上,老鹰抓走了兔兔,把兔兔按倒在床上

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~~~~~~

(🚗就给爷自己脑补吧ahhhhh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二天早上)


球球和小鹰串通好了一起去叫爸爸们起床,爸爸们真是太懒了,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!

(感觉球球的年龄有点不对劲,算了,不管了)


言逸还在抱怨陆上锦昨天晚上~~~太用力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锦哥只好亲亲言言宝贝的耳朵,然后在耳畔轻轻的说着:“我老婆那么可,如果我****,那就是我不行了!


我们的言会长红了脸,急忙用耳朵挡住脸。


忽然,门口的两位“纯洁”的孩子把头转了回去,偷偷跑开了,在没有人的地方偷偷八卦~~~

(这两娃,打小就聪明)


这篇算是彻底完结了,然后就会专心更新阅读体了,不过下个星期天就要上学了,可能/一定会停更。不过就停那么亿会儿!!!


等我~~~




评论(9)

热度(54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