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屿琴笙

巴巴托斯啊啊啊啊(舔屏)

垂耳执事阅读体(前篇)

自从陆上锦回来之后,一切都是那么幸福,和谐。


言逸在办公室里看着下属做的报告,这几天言逸心情都很好,没有什么黑帮在抓落单的omega,也没有什么人来找茬。


看了一半报告,天忽然布满乌云,灯也熄了,不用想就知道是停电了,虽然言逸已经4级分化,但还是对停电的雷雨天十分害怕。言逸急忙从椅子上蹦下来,躲在房间的角落,瑟瑟发抖:“锦哥,你快来啊!”


又一下闪电划过天际,言逸眼前突然一黑,只听到雷声响彻云霄,等他再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在一个看不到边的屋子里。


屋子里围了一大圈椅子,这一圈椅子的后面还有一大片椅子。


言逸看了看椅子,每一把椅子背后都有名字,言逸找到标注自己名字的椅子,坐了下来,坐下的一瞬间,他看到了周围的人也都坐在椅子上。


言逸的身边是陆上锦,他也很迷茫(bushi)


他转身问了问其他人,他们都是怎么来到这个神秘的地方的,无一例外,都是因为看到了闪电,听到雷声后忽然眼前一黑,睁眼时就到了这里。


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时,每个人的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虚拟显示屏。并且还有一个不知从哪来的声音对他们说话:

大家不要害怕,这里的东西都是虚拟的,只要你们完成任务,就可以返回自己原来所在的地方,而且这里的时间和外面不同,在这里时,外面的时间都是暂停的!


“那我们的任务是什么?”有一个人问道。


“你们的任务很简单,只需要让在圈内坐下的人轮流读2本故事书,而台下的人可以在显示屏中发布弹幕,表达自己的观点。”


如果准备好了,那我们现在就开始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只是用来开坑的前篇,等我把另一个系列写完再开始写这个


初中生文笔,不好看不要骂啊wwwww


主要是看垂耳的阅读体又少,又更的慢,就想自己开坑自己写了qwq

写的不好真的不要骂啊wwwwwww



评论(4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