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屿琴笙

巴巴托斯啊啊啊啊(舔屏)

假如言逸怀了二胎(第五章)

言逸用手轻轻抵着腰,慢慢的往办公室走去。


“诶,老大,这几个月你怎么不在啊!”白楚年在半路看到言逸,向言逸招了招手,突然发现言逸的小腹凸起一小块,立马懂了,“哦哦,老大您不用解释了,来我扶您!”


“我还没弱到这样吧……”言逸有点无语,“只是怀个孕而已,又不会死。”


“不,那意味着,我又要做哥哥了!嗯……还有...就是...”


“有话快讲。”孕妇的脾气易怒,但言逸还是压着性子说。



“最近有几组腺体猎人又开始猎捕高阶omega了,而且似乎是有人特意指使的,为的不是卖,是特意这样做来引起我们注意的,老大,看看?”小白试探性的说了声。


在会长不在的时候,一直是谈梦他们一起管着IOA。虽然言逸在家里,也会处理这一些事,但这次的行动似乎不简单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为了凑字数瞎拼出来的任务)



言逸听了听,皱了皱眉,打开笔记本看了一下事发监控:一群Alpha在墙角堵着一只M2分化的Omega,那只omega毫无反击的力气,可能是物种压制的影响。


这一看就到了黄昏。


“你去查!”言逸揉了揉太阳穴,对小白说。


“好嘞,老大你放心,我绝对将他们的事查的明明白白,到时候还能活捉一把!”白楚年轻松答应下来。


紧接着就到了下班时间,白楚年跟着兰波跑了。员工们也都慢慢的走了。只剩下一些努力加班的人。


不一会儿陆上锦就来接言逸回家了。



(经过了作者那么多的没什么作用的过程之后,就到了临近预产期的时候)


因为临近预产期,所以言逸就先住进了医院,等待着小游隼的出生。


在病床上,言逸总会想起以前怀陆言的时候,陆上锦在隔壁躺着,接受着治疗,有时间了就来言逸这儿看看,释放些安抚信息素,帮助言逸入眠,就像现在这样,言逸缓缓的闭上了双眼,睡了过去。


第二天早上啥事儿没有,但到了中午,言逸的肚子逐渐痛了起来,由缓变得急促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发现我写的越来越离谱了giao

越来越不走常规了,下一次生产更新应该是在星期6晚上,这几天要好好复习了,快要分班考了qwq


在这一篇写完之后,我应该会试试看写垂耳x人鱼的阅读体,主要还是垂耳QAQ


因为垂耳的阅读体真的就没有几篇,那几篇还都是停更了的。


这章更的大多废话就不要仔细看了,下一章写得尽量多一点,毕竟是生产嘛!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