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屿琴笙

巴巴托斯啊啊啊啊(舔屏)

假如言逸怀了二胎(第四章)

日子一天天过去,言逸的小腹也逐渐变大。


又到了每月一次的产检,陆上锦开着标注“IOA自由鸟”标志的车,缓缓的停在医院门口,熄火下车,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一只手扶着言逸,另一只手轻轻搭在言逸的头上,防止他撞到车门。


“锦哥,我可以自己走,你不用那么小心!”言逸挺着肚子轻声说着。


“不行,你都怀了6个月了,不提防着,我怕弄伤你和肚里的小鹰!”陆上锦用半宠溺已经半否决的语气说。


“行行行,快走吧!”言逸有些不耐烦,轻轻用脚踹了一下陆上锦。


“呜呜呜,老婆我错了,下次还敢!”陆上锦揉了揉被踢到的地方,缓缓放出温柔的安抚信息素。


言逸嘴角微微上扬,在没人察觉的时候,淡淡笑了一下。


给言逸检查的是韩医生,毕竟和他们儿子(白楚年)老交情了。


韩医生伸出额头的独角,轻轻在言逸肚中点了一下,肚里的画面一下子就浮现在脑海中。


“嗯,胎儿发育良好、胎位正常、腺体发育正常。一切指标都达标,会长放心。”韩医生看了看脑中的图片,慢慢说着,将角缩了回去。


(没看过人鱼陷落的集美们别着急,在此科普一下,韩医生是独角兽alpha,拥有A3腺体,此处用了他的j1技能,虽然我依旧记不住是什么名字)


“韩教官,我回来了!”萧珣将门打开,小跑着进来,身后的尾巴不住的摇来摇去,突然看到言逸,身后的尾巴不自主的收了收,“会长好!”


(请忽略毫无存在感的陆上锦,主要是实在想不出锦哥要叫什么)


言逸微笑着回了一句:嗯,好啊。”


正好检查报告单打印出来了,言逸拿了报告单,道了声谢就和陆上锦走了。


“送我回公司一趟,我要去看看那边怎么样。”言逸对陆上锦说。


“不行,除非叫一声好听的!”陆上锦嘴角微微上扬。


“滚犊子,快点开去公司!”言逸骂了一下姓陆的,还用手打了一下alpha的后背。


“呜呜呜,老婆,你不爱我了!”陆上锦有点委屈,但还是将言逸送去了公司。


“言言,记得别喝冷水啊!我先回公司了,下午来接你!”陆上锦亲了亲言逸的额头,说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评论(13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